云愈

有些人一生只能一次遇见,我还想努力延长你的陪伴

喻文州×你《钟无艳》③完结

“如果我说不是我,你信吗?”
聊天记录就几句话,喻文州觉得心累,黄少天的敲门声打断了他。
黄少天把刚才和方锐的话都告诉了宇文周,喻文州头痛的揉揉额。“我知道了。”
“那你打算怎么做?”
“让我想想。”
“温州我想说你不能再像那次一样了,当年小唯刚退役自然会影响到队里,但现在小韦和蓝雨已经没有任何关系了。”黄少天犹豫了一会儿,决定说出这些天对你的观察。“你发现了吗?小唯她真的变了很多,以前他虽然也很淡定的样子,但绝不是那种气场十足强大的人,说话也不爆粗口,现在她训起人来就跟韩文清似的,一个眼神过来,我都怂了,还有还有,她真的吃的很少,仿佛吃什么都不对胃口一样,她应该受了很多苦……”
黄少天说的这些喻文州何曾没发现呢,尤其是吃东西时,仿佛只是嘴巴一张一合,一咀一嚼的东西,特别厌食。
“少天,小唯她是不是得过厌食症?”
“啊,厌食?他没说过呀,不会吧,方锐也没说过。”喻文州觉得,你连心思都深了很多。
没人出面解释,热度也就慢慢下去了,但还是有部分水军依旧在挣扎,一种不鱼死网破不罢休的架势。
“查到了吗?”你看着电脑上的言论,同那头打着电话。
“查到了,不过不是那个人,是另外一个,和那个小青梅也有点渊源,我发邮箱你看看。”
“嗯,谢了老弟。”
“姐,你不会还对喻文州?”
“你从哪儿看出来的?”你嗤笑。
“你看我什么时候去过,回头草在同一个地方摔倒过?”你弟认真的想了想,还真没用,当初来你手上的戒指都是经他的手去订做的。
“姐,你得好好的。”
你去嗤笑了一声:“行了,小屁孩儿,忙你的去吧,说完你就挂了电话,查阅起邮件来。”
你弟的计算机硕士真不是白读的,把人都扒了个底朝天好在他有分寸,这件事无关的都弄掉了,你看这邮件上的照片,有些意外,不是小青梅,车小青没有关联,你把东西整理了一下,发给了喻文州和冯主席,告诉他们,你已经联系了律师。
“想火,那我就当一次雷锋好了。”你有破香烟的爆珠,烟雾弥漫了房间。
你突然想知道,如果是钟无艳遭遇了这种事,她会怎么做。

荣耀!!
“让我们恭喜第一届荣耀世界邀请赛冠军中国队荣耀属于他们!!”主持人的声音,透过话筒传遍场馆的每个角落,观众的欢呼震耳欲聋。
你站在台下,看着台上国家队的每一个人,他们的脸上是是抑制不住的喜悦。
真好啊,这是他们的荣耀。
你靠在选手通道的墙上,身上的烟味差不多散了,选手们也该出来了。
“结束了。”
叶修走到你面前,懒懒的看了你一眼:“决定要这么做。”
“不然呢,真当我小甜包啊。”
叶修点点头,也没再说什么,招呼喻文州过来。
“喻队,待会儿的新闻发布会,就按照那天我同你说的做吧,并且我保留我的诉讼权,律师已经过来了。”
喻文州沉吟一会儿,抬眼看着你。“好,按你说的吧,连同我的诉讼一并提交吧。”
你点点头,对后面的黄少天和方锐说:“你俩除了荣耀的话题,其他的别说。”
正打算放垃圾话大招的两人一缩脖子:“好吧。”
“走吧。”你转身背对着宇文周,他看着你挺直的背,忽然想起以前再怎么被骂,也没见过你玩过呗,挺得直直的仿佛根本压不垮。
希望发布会上的记者果然多,受邀的,没受邀的,中媒外媒都有,问题也够犀利的。
专业问题问完了也就该八卦了。
新闻观点了,《电竞之家》的特派记者。“我想请问一下,安小姐和喻队是什么关系?安小姐以前真的是职业选手吗?对于网上的爆料二位有什么看法?”
喻文州笑了笑:“你想要个怎样的回答?”
记者:“……”一时无语凝噎。
你笑了笑:“《电竞之家》也改行做八卦了,第一个问题,我和喻队是国家队翻译和国家队队长的关系。第二个问题对,我就是那个丑八怪安唯,菜鸟安唯,退役后我整容了。”
记者们也没想到你这么直截了当的说了出来,有点儿愣神。
“至于第三个问题吗——”你拉长音调,从椅子上站起来,顺手拿起脚边的白板,“咚”的一声矗在桌上,缓缓开口。“请你告诉我这幅画上的字怎么念?”
白板上贴着一张纸,纸上有幅画,花的是一只已经熟了的虾和一颗蛋,虾和蛋之间有一根线连着。哦!朋友们,聊天时常用的表情包呢。
记者懵了,呆呆的念出那三个字。“虾……虾扯蛋。”
“你都说是瞎扯淡了,那你刚才的问题还有意义吗?”一群一向以嘴炮闻名的记者被噎得面面相觑。
你把板扣在桌上,扯了扯嘴角。“说我贱?绿茶婊?白莲花儿?上位婊?全TM扯淡!我和你们乐队确实认识,对,我承认以前喜欢过他,毕竟喻队那么优秀吗?但这和你们有什么关系,或者说和你有什么关系?”你缓缓说出一个名字,除了黄少天和喻文州有点印象之外,其他人都不认识的名字。
“你很了解当年事情的所有经过,因为你曾经在蓝雨训练营也呆过,并且,离合,喻队的前女友交好,同时,你对好朋友的男朋友,抱有不可告人的心思,我告白时被黑的那么惨,连我的家人也受到了牵连,我想,在这里面你功不可没吧。”
今天的记者会可以说是全球直播的,所有人都能看得到,反正,居然有人有那个胆,他就肯定不怕被曝光。
被点名的人满脸的不可这些,并不是她对自己做的事情多么自信,而是她没想到你居然可以毫无顾忌地在这种时候说出来,她知道这事儿以后自己不会好过,他刚才手机里小青梅发来的质问,脸上毫无血色。
“针对这次严重的诽谤事件,我和安小姐将以个人名义一诽谤罪像法院提起诉讼,人在做天在看,报应是迟早要来的。”很少见到喻文州一脸凝重的样子,这种人也知道这是一件非常严重的事情。
“同时,我已经告各位技术大佬,慎用你们的技术。”你深吸了一口气。“你们就当我真的白莲花儿了,对于做错事的人,我起诉他是因为他侵犯了我的权益,林受到法律的惩罚,但这是我的事,和你们一点关系都没有,你们没有资格去人肉去曝光他,甚至他家人的信息,再怎么样他的家人也是无辜的,也不要真的寄刀片寄死物等,去恐吓他们,要是出了什么事情,他们,就会变成受害者,而你们,才是施暴者,懂?你们为这种事情而生气,而愤怒,这很正常,说明你们有一颗,理智的心,我谢谢你们,但是,我不需要你们去伤害他们,不要变成,杀人凶手。”
几千万看直播的人,好多突然被你圈粉。“妈耶,小姐姐好霸气!”
“被‘懂’撩到。”
“小姐姐说这些是因为以前遭遇过吧,心疼。”
国家队的选手们看着你,有些话他们也是懂的。
“我赞同安小姐的说法,我很感谢有那么多粉丝喜欢我,但这是我的事,你们插手不来,请善待别人,也善待你们自己。”
新闻官的话音落下线长,一片安静,新闻官也好一会儿才宣布发布会结束,众人退场。

你把收集到的资料都交给了律师,官司的事情,全权交给他负责,反正无论从哪个角度讲,都会是你胜诉。
G市,机场——
“不回来了?”语文周一身休闲装,整个人看起来,更加温和了。
“嗯,是吧。”你用手梳了梳头发。“没想到你居然会来送我,谢谢。”
喻文州看着你手上的戒指,说要释怀怕是很难。“如果我说,我是真的爱上你了,我们有可能吗?”
你依旧抚了抚戒指,抬眼看他:“你觉得呢?你觉得有可能吗?”
喻文州苦笑:“你这话,还真不知道怎么接。那,祝你幸福,还有,对不起。”
“谢谢,你也一样,再见。”机场着广播开始叫嚣了,该登机了。你果觉得往前走,喻文州就这么看着你,看着你直直的背影,直到埋没在人群中,再也找不着。
钟无艳深爱齐宣王,但最后的爱也在“有事钟无艳,无事夏迎春”中消耗殆尽。
你不是钟无艳,你没向钟无艳那样爱过宇文周,喻文州也不是齐宣王,齐宣王,不会对钟无艳觉得抱歉。
结局并不美好,因为我们不懂爱。也没有爱过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0 )

© 云愈 | Powered by LOFTER